外语部教师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察交流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

外语部教师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察交流

20201130日下午,外语部一行十人在主任辛铜川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广外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教授及相关教师给予了外语部一行热情的接待。

辛铜川主任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外语部的基本构成、发展机遇、面临的压力与动力,希望从各方面了解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其实施的形成性评估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是此行学习交流的重点。

 双方还就大学英语的课程与学分设置、形成性评价教学模式在具体实施中的一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今后能够展开更广泛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

640.webp.jp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y0oVOnvXC90UpVuKjhqg4W33K2H9RnkU1pXZmEmMBCCW0xVHWAQufvUrITBaLF90P8eSia1CLKb5Om9miawRMFr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