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教师到西安交大交流学习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

外语部教师前往西安交通大学交流学习

        2020126日至8日,外语部一行5人在外语部主任辛铜川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莹教授及相关系、中心主任给予热情接待。

    17日上午双方就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教学方法, 研究生英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下午,外语部教师在西安交大进行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观摩和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一支从事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的高水平教学、科研队伍,在语篇分析、二语习得与外语教学,专门用途英语(医学英语)等方面有多项研究成果,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