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教师赴南方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

广州医科大学外语部赴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16日下午,我部辛铜川主任率外语部教师一行八人到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清华、副院长吴让科等相关教学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清华院长首先对我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吴让科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学与管理概况。随后,辛铜川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他指出,南方医科大学与广州医科大学同为医学类专门院校,双方在外语学科建设和发展上面临着相似的发展机遇和问题,希望能就此展开深入的探讨。此外,双方还就医学类专门院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医学英语教研、外语类专业开设、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与交流增进了两个院部之间的友谊,双方作为医学英语教学与研究的同行取得了一定共识,期待今后能够继续深入交流、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大学英语教学及医学英语教研的发展。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