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成功举办2022年教职工休养活动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

202271日,外语部2022年教职工短期休养活动在广州从化广东温泉宾馆顺利举行。外语部教职工欢聚一堂,尽享自然美景与康体活动,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促进了身心健康。

本次短期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外语部教职工首先参观游览了从化太平镇的钱岗古村,参观了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第一名“杰出项目奖”的从化广裕祠;接着开展了多项趣味体育活动,分别有趣味保龄球、摸石头过河、乒乓球运球等。

通过本次教职工短期休养活动,老师们欣赏了美景,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将助力于老师们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