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

    7月4日,外语部直属党支部联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共同举办“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希所作的报告,吹响了广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号召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勇拼搏,通过实现加快发展、赶超发展、跨越发展,展现广东新形象,再创广东新辉煌。宣讲会上,刘涛教授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为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在我校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外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两个党支部近三十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