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庆锋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

 

202178日,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一书主持会议,学校组织部朱新婷副部长参加。

周一书书记对外语部直属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专题学习与专题培训、宣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个方面进行梳理和总结。之后,全体党员根据自身近半年来党史教育学习和学习习总书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建议。每位党员同志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问题加以整改。

说明: C:\Users\acer\Desktop\QQ图片20210708160808.jpg

最后,朱新婷副部长对外语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在校本部25个教工党支部中的优秀表现,同时提出两点希望:1、希望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老师积极发挥教师党员先锋作用,坚定信仰、信念与信心,在党务工作和教学科研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2、希望外语部直属党支部能够依托“三年行动计划”,在基层党建中“实打实”做出成效,完善丰富党日活动,力争在相关评优活动中再创佳绩。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