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

2021年4月12日下午,在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的共同组织下,学校党委宣讲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教授应邀来到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就党史学习教育作题为《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专题辅导报告。

说明: E:\QQ\1050790032\Image\Group2\6R\V$\6RV$O`]DSR9QQA)(RO4ZS8M.jpg

刘涛教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开放史、创新奋进史,并通过生动翔实的史料和鲜活感人的事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历史,多角度展现和诠释了党的革命理想、优良传统和坚定信念。

说明: E:\QQ\1050790032\Image\Group2\[_\Q~\[_Q~A{`IH@]VS6N)48${@}J.jpg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全支部上下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