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获奖作品展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获佳绩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落下帷幕。我校外语部喜获佳绩,共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二等奖:张迎、周一书(团队),汪灿灿,刁佳琪;三等奖:邱莉莹,李应强。)

    自以上赛事启动以来,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外语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广泛动员,组织资深教师、部门督导对参赛作品及参赛团队进行指导。赛事调动了外语部教师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融合的积极性,提升了教师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有助于提高我校外语教学水平,促进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外语部

2020年9月11日

部分微课优秀作品:

张迎、周一书(团队)

汪灿灿

刁佳琪

邱莉莹

李应强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