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梁擎天同学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

喜讯:我校梁擎天同学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11月7日至8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分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同学喜获佳绩:梁擎天和李娅同学分别获演讲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李芷靖、詹芷晴、赵梓帆和曾睿麒同学均获写作大赛三等奖;吴贽忻、李文杰和张汉斌同学均获阅读大赛三等奖;范羽菲同学获阅读大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包含英语演讲大赛、英语阅读大赛以及写作大赛,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全省近65所高校的6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赛事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英语人才。三项技能赛事中,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传统经典赛事,代表了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的最高水平。

我校外语部非常重视优秀外语人才的培育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加强对学生的比赛指导,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参赛成绩。各类英语竞赛平台,既展现了同学们高水平的英语运用能力,也检验了我校的外语教学成果。今后外语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探索新时代外语教学的改革和创新。

梁擎天(演讲比赛一等奖)

李娅(演讲比赛二等奖)

梁擎天和指导教师(严厉、李应强)合影

参加写作比赛同学(赵梓帆、李芷靖、詹芷晴、和曾睿麒)

参加阅读比赛同学(范羽菲、吴贽忻、李文杰和张汉斌)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