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



    2023年9月13日下午,外语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由外语部直属工会小组组织的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采取了线上学习、线下竞赛、以赛促学、重在参与的办赛方针,使每位教职工都能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本次竞赛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有关知识展开,题目涵盖了多个有关“二十大”的重要内容,如“二十大”的召开时间、主题、报告题目、主要内容等,使参与的老师都能重温“二十大”的核心内容与重要思想,并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外语部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每参与者的使命感。相信外语部的全体同仁将在“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与指导下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为全面实现科教兴国战略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理想做出更大贡献。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