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举行新进教职工交流学习会,外语部滕蔓老师发言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


4月17日下午,校本部举行新进教职工交流学习会。唐小平书记、赵醒村校长、陈小兵副校长、李建华副校长及各学院、职能部门领导、校本部近3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部滕蔓老师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在会上发言。

说明: C:\Users\cy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0ce816f358ae8a958ec275b86e66e.jpg

滕蔓老师表达了对加入广医大家庭的期待与憧憬,并非常期待能与外语部的同仁一起为广医大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入职以来,她最大的感受就是外语部是一个温暖、有人情味的地方。教师们都会非常真诚地与新进教师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工作感受。通过听课、集体备课等一系列措施,使新进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了新的环境,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各项教学工作。她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发挥自身的作用,为广医的外语教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她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完成了《师德承诺书》的签字仪

说明: C:\Users\cy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d3bdb04e9722bb38ea131c2559f13.jpg

式。

本次交流学习会是我校教师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新进教职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文化底蕴的一个难得的机会。

近几年来,外语部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新进了多名博士,此次会议将使新进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广医,也使他们对广医和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