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召开2022-23学年第一学期评教评学会议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3-01-02 浏览:

 

外语部于20221228日下午召开了2022-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评教评学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外语部9位教学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及各年级专业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外语部辛铜川主任首先进行了开场讲话,欢迎老师同学们的参会,强调了评教评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各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对专门用途英语、大学英语、预科生英语课程等进行了评价,同学们对外语部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门课程的教学都让他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时,同学们就听说读写语言技能培养、课堂内容拓展、师生互动方式、四六级考试技巧点拨、学术文献阅读、小测和作业评讲等方面提出建议。各位教师代表和教学负责人也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做出解释和答复,对学生的课堂纪律、学习态度、课程作业、上课互动等予以肯定,并给予了相应的学习建议。

 

本次评教评学会议促进了师生交流和互动,为提高外语部的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经验。

 

20221229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