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醒村校长率队调研外语部工作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


20221129日下午,赵醒村校长率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外语部调研,外语部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外语部辛铜川主任从部门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学科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外语部的工作及今后的建设发展方向。教师代表围绕学科建设、部门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外语部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对外语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为外语部的发展出谋划策。

  赵醒村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和讨论内容,对外语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已步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对外语教育教学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外语部教师要继续努力,夯实基础,提升外语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同时应在学术研究和教学改革方面打开思路,结合医学院校的特点,找准自己的优势,走出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赵醒村校长强调,个人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是相辅相成的,学校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众志成城,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