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中再获佳绩

作者:张平创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

   

        11月5日至6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分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在韶关学院举行。因疫情原因,比赛采取云端在线的方式,通过抖音号和微信视频号全程直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凭借着深厚的英语功底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比赛中喜获佳绩:特等奖一名(赵梓帆),二等奖3名(蔡月桥、王子翔和尤芷萱),三等奖一名(曹奕橦)。其中赵梓帆同学将继续代表我校参加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这是近年来我们写作比赛获得的最好成绩, 体现了我校外语教学深化改革的成果。

       本届“外研社杯”系列比赛有来自全省67所本科高校共6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演讲大赛实际参赛149人、阅读大赛实际参赛247人、写作大赛实际参赛244人。自2002年创办以来,“外研社杯”系列比赛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其国际化视野和多元创新的赛事风格,引领着外语教育教学的改革方向,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系列金牌赛事。本次大赛中学生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我校对英语类竞赛的大力支持,也展示了外语部不断创新教学的实践成果。


参加演讲比赛的尤芷萱同学

参加演讲比赛的曹奕橦同学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