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外语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张平创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

    2022年5月19日晚,我校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番禺校区B栋611举行。决赛分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并增加评委老师现场提问环节。选手们围绕定题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各抒己见、深入探讨;围绕“什么是高效的学习方式”这一主题进行了即兴演讲。比赛不仅是选手英语语言能力的展现,也是大学生们就当前热门话题进行的探索和一次真实的、有意义的跨文化对话活动。最后,经评审,评选出特等奖选手2名、一等奖3名和二等奖4名。比赛全程通过线上方式向全校师生直播。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是我校首届外语文化节的一部分。除演讲比赛外,文化节还包括一系列学生竞赛活动和英语语言文化讲座。本届文化节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外语学习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外语学习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当晚,外语部主任辛铜川教授和外语部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外教Ellis Walker Robinson出席了大赛现场,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