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学在第八届岭南杯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平创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

   2022年5月21日,广东省第八届“岭南杯”英语写作大赛成功举办。我校赵梓帆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方景、巫泳欣、林泳妙和胡瑞宇同学荣获三等奖。

   来自广东省70所高校的约40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我校赵梓帆同学从多轮比赛环节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公共英语本科组特等奖。

   近年来我校外语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本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外语部长期以来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州外国语协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举办。


 

附件下载
  • 第八届岭南杯英语写作大赛喜报.pdf   已下载
  •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