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作者:李应强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员工防控能力,外语部分别于2022年3月28、29日两天组织教职员工在A3-606课室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形势、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聚集性活动管理、加强师生健康监测规范以及个人日常防护知识普及等。

      通过此次培训,外语部教职员工提高了疫情防控的认识,大家均表示,要服从疫情防控安排,行动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全校疫情防控是一盘棋,要严防死守,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说明: Cache_-4810dceff9d031e8..jpg

说明: Cache_acaa56c9a97f7a..jpg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