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分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张平创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


2021年11月6日至7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分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广东赛区)在韶关学院落下帷幕,赛事吸引了全省66所高校的629名选手参赛(其中英语演讲大赛147名,英语阅读大赛241名,英语写作大赛241名)。我校2019级赵梓帆,2018级敖懿源同学荣获演讲大赛三等奖;2018级李雨田、吴帆,2019级尤芷萱,2020级蔡月桥同学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2019级胡瑞宇,2020级卢罗拉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我校外语部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听说读写各项教学改革,旨在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挖掘和培养优秀的英语人才。我校学生在本次决赛中获得的佳绩展现了外语部近几年来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韶关学院承办。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