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传唱活动

作者:曾庆锋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按照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外语部近期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传唱活动。

说明: C:\Users\acer\Desktop\工会\工会通讯稿\11786cb752256d11.jpg

2021年11月10日和11月24日下午,外语部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在学校礼堂和外语部语言实验中心开展了两次红色歌曲传唱活动,演唱了经典红色歌曲,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游击队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

 

说明: C:\Users\acer\Desktop\工会\工会通讯稿\216d3e714e17210.jpg

 

通过红色歌曲传唱活动,外语部全体教职员工在歌声中感悟了信仰的力量,在传唱中激发了奋斗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文/图:曾庆锋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