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广州农讲所旧址纪念馆

作者:李应强      编辑:王宇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

 

 

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118日上午,外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外语部主任辛铜川作为非党员也积极参与此次党日活动中,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农民运动的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第一陈列室、第二陈列室及毛泽东廉政风范展等图文资料,听取了农讲所创办的历史背景、教学训练及参加革命斗争的情况,通过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学员回忆等形式再现了先驱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大家对毛泽东、周恩来、彭湃等革命家们革命事迹的了解。

陈列室外,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的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感染。通过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过程,领会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 李应强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